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樺漢 優選逾180天

本文共3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整理

樺漢(6414)3月營收121.84億元,月增42.73%,年增20.34%,是單月歷史第三高,且首季業績創同期新高。公司營運於第1季落底,今年營收獲利逐季成長,目前公司在手訂單已超過1,400億元,主要來自併購Katek後貢獻。

樺漢今年成長來自工控設計與品牌通路,ESaaS占比增加有利毛利成長。在AI布局方面,將建立 AI雲端應用平台,積極與合作夥伴共同完善Edge AI發展,落地應用包括建築方案、能源管理、工廠方案、自動駕駛運算、交通辨識、設備影像判別等,去年Cloud+Edge AI營收達50.6億元,年增54.7%,預計未來將持續穩健成長。

樺漢相關權證
樺漢相關權證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樺漢後市表現的投資人,可布局價內外15%以內、大效天期超過180天的商品。

(兆豐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