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亞 兩檔閃金光

本文共3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整理

大亞(1609)近期可望加入台電的電力交易平台,加上原物料報價上漲,激勵電線電纜股走強,大亞昨(15)日股價開盤便跳空漲停,終場強勢鎖住55.6元漲停價,創30年高價,排隊等待卻未成交的買盤高達13.13萬張。

大亞相關權證
大亞相關權證

重電股股價昨天大多拉回,改由電線電纜股上場。大亞為國內四大345Kv線纜生產商之一,訂單穩定,且持續供不應求,預期去年標得的台電161kV及 345kV交連PE電纜標案,將陸續交貨。大亞3月營收24.54億元,年減5.26%。

權證發行商表示,投資人如看好大亞後市,可挑選價內外5%以內、120天期以上的中長天期權證,透過靈活操作來參與個股行情。(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