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晶碩 兩檔有看頭

本文共3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整理

晶碩(6491)第1季營收年增18.2%、季減15.3%,符合法人預期。市場預估,隨淡季已過,全年將逐季成長。其中,第2季預估營收18.7億元,年增15.8%、季增8.5%,每股獲利(EPS)5.7元。

晶碩相關權證
晶碩相關權證

晶碩第2季有望受惠618檔期推動營運向上,毛利率有望隨矽水膠產品占比提升、維持高檔表現,市場上修今年營收調整為79.1億元、年成長16.6%,毛利率上修至55.2%,EPS為25.8元、年成長23.1%,主要受惠矽水膠產品將陸續取證,進一步帶動營收占比提升,毛利率亦同步成長;海外生產基地則有助爭取更多歐美客戶。

權證券商建議,看好晶碩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建議可挑選價外20%至價內10%、存續期間超過60天以上的相關認購權證進行布局。(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4 權傾多空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