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公務人員明年退休給付是否調整?政院回應了

本文共2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余弦妙/即時報導

針對2024年公務人員退休給付是否調整,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5)日表示,政府將依「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第67條規定,視各法定要件成立情形,依相關制度及程序進行討論與處理。

林子倫指出,針對外界詢問關於明年公務人員退休給付是否調整一事,他表示,政府將依「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第67條規定,視各法定要件成立情形,依相關制度及程序進行討論與處理。

林子倫表示,行政院日前已與考試院就此項議題進行溝通聯繫,將預先於明年度預算編列中因應準備,以確保軍公教退休人員或遺族相關之權利。未來各法定要件若確認成立,調整後給付金額亦會於明(2024)年1月1日起開始實施,請社會各界放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卓榮泰等6名新內閣成員 為台北大學校友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