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李正皓退選 民進黨:尊重但惋惜期待繼續民主同行

本文共303字

中央社 記者溫貴香台北9日電

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天表示,尊重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退選的決定,但也感到惋惜。接下來不論李正皓的身份是野武士還是堂前燕,期待李正皓都能和民進黨持續堅守民主大聯盟,併肩同行,團結最大的力量翻轉永和。

新北市第9選區(永和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昨晚宣布退選。

許立明表示,民進黨在這次艱困選區徵召作業,秉持跨黨派、跨世代及跨領域3原則,籌組「民主大聯盟」。與李正皓合作,禮讓其以無黨籍參選,目標是讓各行各業優秀的年輕人才投入大選,與民主價值目標同行,成為守護台灣民主和平力量。

對於李正皓退選,許立明表示,尊重李正皓深思後所做的決定,同時肯定他這段期間面對質疑,從不迴避退縮,勇於自清並負責任釋疑的態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傅崐萁訪中 28日與台商台青座談
下一篇
403災後重建預算喬不攏 陳揆:經盤點已投入逾200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