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清德訪Gogolook 籲助打詐「不成功絕不停止」

本文共553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28日電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參訪「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Gogolook)」,他肯定並感謝Gogolook運用科技,協助政府打詐;他說,未來政府會跟大家站在一起,也期盼Gogolook持續支持政府打詐,「不成功絕不停止」。

總統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賴副總統26日下午參訪「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Gogolook)」,肯定並感謝Gogolook運用科技,協助政府打詐,且與多國政府、警政單位和電信商合作,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

副總統抵達後,首先參訪Gogolook辦公室,並聽取執行長郭建甫簡報其運作現況及未來發展願景。

賴副總統致詞時表示,他聆聽簡報,了解Gogolook一開始在車庫創業,篳路藍縷,成立理念是要持續打詐到建立一個信任的社會,現在Gogolook已獲得許多獎狀與獎牌,深受各界肯定,顯見大家的努力已獲致成果。

副總統指出,保護民眾避免因為詐騙受到傷害或損失,政府責無旁貸,但只靠政府無法達成目標,必須要大家一起合作。他感謝Gogolook運用科技,協助政府打詐,且與多國政府、警政單位和電信商合作,為防詐及資安做出具體貢獻。

他說,Gogolook是台灣軟體業的新創公司,政府非常重視新創產業,期待大家繼續努力。未來政府會跟大家站在一起,也希望Gogolook持續支持政府打詐,「不成功絕不停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漁業署:紀錄片抹黑台灣漁業 綠色和平應停播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