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先喝道推大甲媽祖Q版貼紙 抽招財金銀錢母組

本文共333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大甲媽祖即將在4月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手搖飲業者先喝道旗下分店門市將在遶境路線上舉辦快閃活動,自4/1至4/14,在指定門市拍照「天后貼紙」的玫瑰杯身照片,上傳至先喝道官方粉專,就可抽價值千元的大甲鎮瀾宮甲辰年招財錢母組。

拍照先喝道「天后貼紙」的玫瑰杯身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大甲鎮瀾宮甲辰年招財錢母組。
...
拍照先喝道「天后貼紙」的玫瑰杯身照片,就有機會抽中大甲鎮瀾宮甲辰年招財錢母組。業者/提供

先喝道表示,搶搭大甲媽祖遶境話題,特別設計「Q版天后貼紙」,凡在活動期間至大甲媽祖遶境路線上的五間先喝道分店台中大甲店、彰化民族店、彰化彰美店、彰化花壇店、員林大同店任一門市購買任一飲品,將杯身和貼紙的照片上傳先喝道臉書指定PO文內,將有三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大甲鎮瀾宮甲辰年招財錢母(盒內一金、一銀錢母)。

此外,針對遶境活動,先喝道也首推溫和輕焙火香氣的「輕焙穀麥茶」,該飲品選用八味穀物,以文火低溫烘焙而成,零咖啡因,孕婦小孩也適合飲用。

先喝道旗下分店門市將在遶境路線舉辦快閃活動。業者/提供
先喝道旗下分店門市將在遶境路線舉辦快閃活動。業者/提供

先喝道搶搭大甲媽祖遶境話題,特別設計「Q版天后貼紙」。業者/提供
先喝道搶搭大甲媽祖遶境話題,特別設計「Q版天后貼紙」。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Black Bottle黑瓶蘇格蘭威士忌 全台量販傳奇再現
下一篇
明水然.樂鐵板燒 淡水、礁溪開店迎觀光人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