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隱形冠軍/綠色餐飲指南:日常野草乘載味蕾文化 傳承下一代

本文共6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2018年成立的「綠色餐飲指南」,創立初衷即是讓有理念的綠色餐廳不再獨自打拚,可透過組織的力量,讓綠色餐廳真正走向可持續經營的道路。綠色餐飲指南創辦人黃俊誠說:「期許以現有的綠餐組織與農學市集為基礎,搭接有機農業與餐飲產業鏈,結合具共同核心價值的企業,創造出共生依存的經濟模式與循環永續生態,建立起台灣第一個可持續的綠色生態圈。」

日常野草已連續兩年入圍「綠色餐飲指南」,2022友善食材尋根獎、2023綠色餐飲/最佳在地當季食材運用獎。其中,友善食材尋根獎,是藉由深度溯源台灣國產之食材,尋獲自然給予人們的豐碩之禮。將社會快速發展後逐漸消逝的食材,帶回日常的餐桌。所復興的,不僅是風土純粹的好滋味,更是豐厚的土地及人文故事,乘載著味蕾記憶與文化,傳承給下一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