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楠梓首間「藏壽司」要來了!還是復古「土藏造型店」

本文共373字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藏壽司又要開新店了!在高雄已經有6間分店的藏壽司,預計將再開設「楠梓藍田路店」,將會是楠梓首間分店,並採經典的「土藏造型店」。隨著藏壽司進駐,也將為當地居民帶來全新的用餐選擇。

自2014年首度登台的「藏壽司」,乃是極具人氣的連鎖迴轉壽司店,更經常推出特色扭蛋而引發話題,目前在全台已經超過50間分店。其中在2023年5月開幕的「高雄時代大道店」,更是全台首間全球旗艦店,佔地達2,000坪。另外在高雄另還有岡山店、漢神巨蛋店、漢神本館店、夢時代店等多間店舖。

楠梓近年因受惠台積電利多,成為高雄的話題地區,也被看好為餐飲品牌的發展重點之一。現在已經進入人才招募階段的「楠梓藍田路店」,地址鄰近藍田路、藍昌路口,將會採用日式傳統的「土藏造型街邊店」,也將會是楠梓首間藏壽司分店。對於當地想要品嚐藏壽司的粉絲來說,隨著未來新店開幕,用餐也將變得更方便。

藏壽司即將首度進駐高雄楠梓。圖/藏壽司提供
藏壽司即將首度進駐高雄楠梓。圖/藏壽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環境部預告碳費徵收三子法草案 業者:壓力不小...但會配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