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隆集團旗下兩大事業 信心滿滿

本文共44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今年即使整體車市不如去年,但裕隆集團旗下兩大事業對今年業績充滿信心。裕隆(2201)因為n7電動車的銷售帶動營收。中華車(2204)更因MG熱賣,營收還要大幅成長,新產品與新計畫使裕隆集團充滿動能。

裕隆與中華車都認為,去年台灣車市銷售量達47.7萬輛規模,其實是累積過去幾年因為新車供應不足,直到去年才大量交車展現出來的成果,今年無論是裕隆推估的44萬輛,或是中華車研判的45萬輛,雖然都是小幅衰退,其實都是回到過去的平均水準。

不過,裕隆預期今年營收樂觀,光是納智捷n7今年在手9,000張訂單陸續去化,就將為裕隆帶進約百億元營收,成為裕隆業績成長的重要來源。而裕隆城開幕後的表現,遠遠超出開業前的預期,以裕隆城的營收表現,今年租金收入也將大幅超出原先的預估。

中華車因為導入MG品牌,產能利用率持續緊繃,更帶動去年獲利創下新高,成為近期車市最受矚目的品牌。由於新品牌挹注,中華車提供MG的產能,初期保守預估單月僅有300輛產能,但現在已快速擴大到單月產能2,200輛,成長速度驚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環境部預告碳費徵收三子法草案 業者:壓力不小...但會配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