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慧顯示展24日登場 富采、惠特將秀新技術

本文共54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智慧顯示展Touch Taiwan將於24日至26日開展,LED廠包含富采(3714)、惠特等,以及面板廠友達、群創等都將展示新技術。

富采本次以全新樣貌登場,主題為「Drive Enlightening Innovation」,展現富采全方位車用光源實力,包含車用顯示、車用照明、車用感測,提供由內至外所需光源,富采也透過先進顯示及智能感測兩大領域專業技術,為智慧座艙及行車安全打造最完整解決方案。

富采強調,此次參展重點將展現全方位一站式服務,整合磊晶、晶粒、封裝、模組等解決方案,除在車用領域大放異彩,也透過集團助力驅動更多具有啟發性的創新科技。

富采指出,此次車用顯示將展出高穿透率Micro LED透明顯示屏,可依據駕駛及乘客需求,應用在抬頭顯示器、車窗及車頂天窗,結合路況提供駕駛行駛或商家資訊,乘客也可享受多元娛樂功能,車頂天窗可提供沉浸式乘車體驗;另也開發A柱到A柱全陣列區域調光車用面板,提供高亮度、高對比解決方案,將汽車前座面板應用發揮至極致。

惠特也將攜手雷傑科技參加Touch Taiwan展,展出最新Micro LED製程方案。惠特表示,目前Micro LED在惠特營收占比不高,但客戶端詢問度高,目前指標性企業持續推出顯示器、穿戴裝置、車用等,看好未來在終端產品有更大機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聯電最強財務長洪嘉聰 如何幫矽統配發股利掛保證?
下一篇
世界先進改選!台積電退出董事會 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入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