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雙虎秀新應用衝刺營運

本文共31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台北報導

全球智慧車規模持續擴張,成為各產業發展的主戰場,座艙智慧化成為未來車廠的致勝關鍵。面板雙虎群創(3481)、友達(2409)於智慧座艙布重兵,將於下周三(24日)日登場的「Touch Taiwan 2024智慧顯示展」大秀肌肉,持續透過高毛利利基型應用衝刺營運。

下周將盛大開幕的「Touch Taiwan 2024」展中,Micro LED仍是一大亮點,友達與群創也都將展開Micro LED多項應用,智慧座艙更是兵家必搶之地。

群創偕子公司CarUX,聚焦系列高端AM miniLED、首創防窺Privacy及嶄新隱藏式InvisiView等車用顯示技術,更同時展出節能、創新等多項汽車部件應用展品,搶攻智慧車用領域商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聯電最強財務長洪嘉聰 如何幫矽統配發股利掛保證?
下一篇
立訊搶進輝達鏈 子公司宣德可望迎轉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