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沙丘2」全台票房近1.76億 導演:全面沉浸式的體驗

本文共453字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為大銀幕而生的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在台上映至今蟬聯三周票房冠軍,上周末3天票房近2300萬新台幣,全台票房累計近1.76億新台幣,票房表現持續強勁;而北美票房則破2億美元(約63億新台幣),全球票房累積近5億美元(約158億新台幣),IMAX全球票房也突破1億美元(約31億新台幣)。

在「沙丘:第二部」中,而為帶領觀眾深入弗瑞曼人的世界,更深入羯地主星上哈肯能男爵的國度,並介紹皇帝和他的世界,全體劇組再度返回阿布達比廣闊的沙漠、杜拜和布達佩斯,並首次前往義大利進行拍攝,以捕捉最遼闊的畫面影像。

主演奧斯汀巴特勒說:「大家都互相扶持,一起進入這個史詩般的外景地,地貌不僅美麗更是殘酷。」辛蒂亞說:「全體劇組能在這麼巨型的製作中,如此緊密的互助合作,那真的很激勵人心。」提摩西夏勒梅也說:「能見證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全面展現他的願景,那真的如同美夢成真。」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說:「『沙丘:第二部』是以IMAX拍攝, 好提供全面沉浸式的體驗,那能打造出強烈的親密感,但規格上又無與倫比!」

「沙丘:第二部」在台上映至今蟬聯三周票房冠軍。圖/華納兄弟提供
「沙丘:第二部」在台上映至今蟬聯三周票房冠軍。圖/華納兄弟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宜蘭台二庚線延伸案拚2037完工 山腳道路串連觀光景點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