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兒子阿甯咕」IP再回歸 2號親子音樂劇登場

本文共514字

中央社 記者葉冠吟台北19日電

動畫「小兒子阿甯咕」是改編台灣文學作家駱以軍作品「小兒子」,今年6月將再推第2號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YA~」,以狗狗視角觀察阿甯咕一家生活。

夢田影像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小兒子阿甯咕」是台灣文學改編作品中,發展項目最廣的原創親子IP,包括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及親子音樂劇,積極展現循環不歇的原創IP動能,陸續獲得國內外許多獎項肯定。

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同年10月與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推出第1號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首演,全台已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壓軸加開4場。為呼應粉絲期待,6月原班團隊將推出全新第2號作品「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

新作故事圍繞阿甯咕家中會說話的寵物狗狗「端端」,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希望讓全年齡層的觀眾都能從故事中看見,家人間因為愛,彼此練習互相理解和陪伴,且為家人挺身而出。

另外,夢田影像從第1號作品開演就積極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企業團體或個人贊助支持,讓缺乏資源的親子家庭能有進劇場機會,實踐文化平權。2023年獲得逾13個企業單位贊助,邀請2486名親子家庭進到劇場,今年計畫也持續進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最強對流通過近海、氣流繞山運動 鄭明典:不是巧合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