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清明連假天氣 賈新興指這些地區降雨機會大

本文共379字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台北即時報導

今天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今天在臉書表示,留意台中以南周日午後至下周一有局部較大雷陣雨發生的機率。

降雨趨勢,他說,今天花東有零星短暫雨,午後山區零星短暫雨。明天午後雲林以南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投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周五台中以北有局部短暫雨,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賈新興表示,周六中投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周日清晨台南及高雄沿海一帶有零星短暫雨,周日午後至下周一西半部有局部陣雨或雷雨,宜花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局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賈新興表示,下周二午後北北基及山區有零星短暫雨,下周三午後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

下周四清明連假開始,他說,下周四午後竹苗以北、南投及嘉義山區、宜花有零星短暫雨,下周五午後山區及宜花有零星短暫雨。超過5天後預報變動度大、不確定性較高,留意最新的預報資訊。

今天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花東有零星短暫雨,午後...
今天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花東有零星短暫雨,午後山區零星短暫雨。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推動「公益入鄉-藝文扎根」 蘋果劇場28日於泰山體育場演出
下一篇
上午9時6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