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醫思眼科舉辦白內障及黃斑病變講座

本文共838字

MediaOutReach 媒體拓展/贊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19日 - 白內障是全球頭號致盲殺手,世界衛生組織報告指出全世界估計約有1934萬雙目失明是由於老年性白內障所致,佔所有盲人總數的43%*。常見症狀有視力模糊、出現眩光、景物顏色變得暗淡等 。現時首選的治療方法是微創超聲波切除白內障手術,然後植入人工晶體 (單焦距晶體或多焦距晶體),一般無須住院,術後亦不會復發。另一方面,黃斑病變是全球三大致盲眼疾之一,估計全球有超過1.9億患有黃斑病變,當中十分之一會因而永久失去視力,隨著人口老化,預計至2040年,患病人數將超過2.8億#。為讓大眾更了解白內障及黃斑病變,醫思眼科將會每月舉行諮詢日講座,由醫療人士主講,費用全免。

Caption


講座詳情
日期及時間:
3月23日 (星期六) 上午10時半至11時半
3月20, 27日 (星期三) 上午10時半至11時半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第一座 5樓502室
官方網站預約:https://bit.ly/47WvpL5
Whatsapp預約:(852) 9222 1521, https://bit.ly/3UuT7Yp
電話預約:(852) 2152 8521
了解更多:https://eceye.com.hk/cataract-centre/

*資料來源: 世界衛生組織
#資料來源:香港中文大學眼科及視覺科學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醫思健康

醫思健康是全香港最大非醫院醫療服務供應商,以預防及精準醫療為業務核心,通過資訊科技,服務,品牌和文化的不斷投入,搭建一個完善的閉環大健康生態,致力於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健康、美麗、快樂。

集團目前提供的一站式醫療服務覆蓋29個專科,擁有230人的全職註冊醫生團隊及超過1,400人的聯網醫生團隊,累計服務超過1,000萬客次。集團旗下的服務中心遍佈本港各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專業的優質醫療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新銀行贊助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推《SME ESG約章》2024 助中小企參與可持續經濟轉型 提升營商競爭力
下一篇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