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NHK WORLD-JAPAN 將播出「Tiny Desk Concerts」

本文共747字

MediaOutReach 媒體拓展/贊助

首集廣播演出藝人:藤井風 (Fujii Kaze)

日本東京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 年 3 月 27 日 - NHK WORLD-Japan將製作、並播放由日本音樂家演出的「小桌子音樂會」。 「tiny desk concerts JAPAN」是改編自美國公共廣播公司 NPR 原創的音樂系列節目,讓藝人在舒適的環境和相配的氣氛下進行原聲演出。世界各地的觀眾很接受這類表演形式,並吸引了Taylor Swift及 BTS 等超級巨星、以及嶄露頭角的藝人在該節目表演。

Fujii Kaze

獲NPR 授權,NHK WORLD-JAPAN 將向觀眾介紹眾多的日本藝人。首播將由在國內外贏得讚譽的藝人藤井風演出。未聽過藤井風的觀眾,有機會一睹他的風采。而熟悉藤井風的觀眾,將以一種全新方式聆聽他的音樂。

細心觀賞,藤井風將於東京澀谷的 NHK 廣播電視中心的「小桌子空間」進行一場非常特別的演出。

播出時間 (UTC):
3月29日 (週五):14:30,20:30
3月30日 (週六):3:10,10:10
4月3日 (週三):19:00
https://www.nhk.or.jp/nhkworld/en/shows/tinydeskconcerts/

* 亦可透過應用程式觀賞:
https://www3.nhk.or.jp/nhkworld/en/app/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 NHK WORLD-JAPAN

NHK WORLD-JAPAN是日本公共媒體機構日本廣播協會(NHK)的國際廣播電視服務。通過電視廣播、電台和互聯網為全球觀眾提供有關日本和亞洲的最新資訊。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nhk.jp/world。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新銀行贊助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推《SME ESG約章》2024 助中小企參與可持續經濟轉型 提升營商競爭力
下一篇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