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友邦香港於《積金評級》強積金大獎、《指標》年度強積金大獎 及《彭博商業周刊》領先基金大獎中勇奪逾20個獎項

本文共1780字

MediaOutReach 媒體拓展/贊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友邦香港致力為市民大眾提供優越的強積金產品及服務,旗下強積金計劃及基金最近於三項業界大獎中榮獲合共二十多項殊榮,包括於《積金評級》2024強積金大獎中囊括合共九項大獎,旗下強積金計劃更連續四年榮獲最高級別的「金級」評級。此外,友邦香港亦於2023《指標》年度強積金大獎中獲得四項「同級最佳」基金獎項,以及於2023年度《彭博商業周刊》領先基金大獎中榮膺七項基金獎項,實力備受業界肯定。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沈韜女士代表接受《積金評級》2024強積金大獎。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沈韜女士代表接受《積金評級》2024強積金大獎。

業界大獎
獎項
《積金評級》2024強積金大獎
  • 金級計劃 (連續四年獲獎)
  • 可扣稅自願性供款最佳營辦機構 (連續五年獲獎)
  • 企業環保責任(連續三年獲獎)
  • 股票基金(美國)類別:持續傑出表現基金(20年期、15年期)
  • 股票基金(亞洲)類別:持續傑出表現基金(10年期、5年、1年期)
  • 混合資產基金(81-100%股票)類別:持續傑出表現基金(10年期)
2023《指標》年度強積金大獎
  • 同級最佳 – 亞太地區(日本除外)股票類別
  • 同級最佳 – 歐洲股票類別
  • 同級最佳 – 環球股票類別
  • 同級最佳 – 大中華股票類別
  • 傑出表現 – 保證基金類別
  • 傑出表現 – 美國股票類別
2023年度《彭博商業周刊》
領先基金大獎
  • 卓越大獎(1年)– 美國股票基金類別
  • 卓越大獎(1年)– 增長基金類別
  • 傑出大獎(1年)– 環球股票基金類別
  • 卓越大獎(5年)– 環球股票基金類別
  • 傑出大獎(5年)– 美國股票基金類別
  • 卓越大獎(10年)– 環球股票基金類別
  • 傑出大獎(10年)– 增長基金類別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企業業務總監沈韜女士表示:「友邦香港一直以客戶為中心,明白強積金是大眾重要退休儲備之一。我們能夠在多項舉足輕重的業界獎項中獲獎,尤其是旗下強積金計劃連續四年獲得由獨立強積金研究機構《積金評級》頒發最高的『金級』評級,表揚我們的計劃「物有所值」,能為成員提供全面的強積金體驗,助他們的強積金儲蓄增長。而強積金基金獎項更涵蓋各個地域及長中短年期,亦印證我們的策略及為成員作出的努力廣受業界認同。未來我們會繼續全方位助成員於不同層面上做好退休保障規劃,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

註:
  • 《積金評級》的評級系統覆蓋三個主要範疇,每個範疇有個別的比重,包括成分基金選擇及投資表現、費用及收費、以及計劃提供的整體服務。
  • 《指標》年度強積金大獎表彰本港具最佳長期表現的強積金基金。該獎項旨在幫助計劃成員在各個強積金計劃下的成分基金中,挑選出最佳風險調整回報的選擇。
  •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領先基金大獎以彭博數據分析系統把各基金過去的表現進行深度分析和計算,並進一步比較同類產品的表現,最後作出客觀性評分。
  • 以上資訊只作參考用途,有關獎項不完全代表相關基金實際及日後的表現。投資涉及風險,過往業績並不代表將來表現。若要就同類成分基金表現進行比較,應把風險水平、投資政策及目標相若基金在較長時間內的淨投資表現加以比較。以上資訊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或購買、出售或持有任何基金的建議,也不應被視為出售或要求購買任何基金/參與任何強積金計劃的要約。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你必須衡量個人可承受風險的程度及你的財政狀況,並參閱強積金計劃說明書以瞭解詳情(包括風險因素及收費)。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友邦香港及澳門

友邦保險於1931年開始經營香港的業務。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至今擁有超過16,000名財務策劃顧問1,以及獨立理財顧問、保險經紀和銀行合作夥伴。我們的團隊為超過350萬客戶2提供專業服務及不同類型產品,包括個人壽險、團體人壽、意外、醫療、退休金、個人財物保險及設有多款投資選擇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我們亦專注為高淨值客戶特有的財務需要設計超卓產品方案。

1 截至2023年9月30日
2 包括友邦香港及澳門友邦保險的個人人壽、團體保險及退休金客戶 (截至2023年9月30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新銀行贊助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推《SME ESG約章》2024 助中小企參與可持續經濟轉型 提升營商競爭力
下一篇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