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UMI 於新加坡舉辦全球新品發布會 隆重推出 Asra 女士手袋系列並宣布文佳煐為新任全球品牌代言

本文共2115字

MediaOutReach 媒體拓展/贊助

此番攜手韓國知名女星的代言合作正式宣佈獨家發布會,該活動吸引來自亞太地區的名人、貴賓和媒體參加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領導全球市場的國際知名旅行及生活品牌 TUMI,於昨日舉行盛典並迎來新的里程碑,正式宣布知名南韓女演員文佳煐擔任新一屆全球代言人。文佳煐於 3 月 27 日蒞臨新加坡的獨家新品發布會,慶祝 TUMI 全新 Asra 女士手袋系列登場,以及她與品牌的首次合作活動。

文佳煐與 TUMI 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文佳煐與 TUMI 創意總監 Victor Sanz

超過 200 位重量級影響人物、名人以及貴賓齊聚於新加坡,共襄「探索 Asra」(Discovering Asra) 盛典活動,包括香港影視歌手蔡卓妍、印尼歌手 Isyana Sarasvati、菲律賓女星 Gabbi Garcia Sarah Lahbati、越南女星 Diem My 泰國男星Dunk Natachai Boonprasert和女星Love Pattranite台灣女星曾之喬馬來西亞模特兒及女星Scha Al-Yahya和女星高藝、新加坡女星黃思恬和男星陳泂江以及印度女星Diipa Büller-Khosla 。與地區名流共赴這場璀璨非凡的 VIP 盛宴派對的,還有 TUMI 全球管理團隊,包括總裁 Andrew Dawson、創意總監 Victor Sanz、全球市場營銷及電子商務資深副總裁 Jill Krizelman,以及亞太及中東區副總裁 Aris Maroulis。之所以選擇新加坡作為此次發布盛會的地點,乃因該地激發了 TUMI 2024 春季系列配色方案的靈感泉源。

文佳煐鍾愛的 Asra 小號斜揹袋月光白款式
文佳煐鍾愛的 Asra 小號斜揹袋月光白款式

Asra 是 TUMI 女士手袋系列的最新作品,專為自信灑脫、追求時尚的現代女性設計。系列備有三種尺寸以及四種吸睛色調 – TUMI 經典黑、季節限定月光白、玫瑰粉和日落紫色。每款 Asra 系列手袋均採用細膩的皮褶設計、配襯金屬、並綴以結繩式肩帶,營造更豐富的視覺與觸感層次。手袋備有纖維襯裏的外置口袋,適合收納手機或太陽眼鏡,亦可選購皮質掛飾,為之添加TUMI 個性化的獨有印記。

「探索 Asra」晚宴以一系列驚喜揭開序幕,賓客猶如踏上探索 Asra 摩登魅力的寫意旅程。於活動序幕,賓客登上兩艘綴有 TUMI 品牌的豪華遊艇,一路享受夕陽巡航並直抵聖淘沙。抵達後,賓客即被引領至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的專屬 VIP 晚宴場地。該場地已轉身化為瑰麗的「聖淘沙閣」(Sentosa Pavilion),完美呼應文佳煐的率性風格,以及 Asra 系列的設計語彙和色彩。包括靈感源自聖淘沙島嶼迷人景致的「日落紫色」,著實鮮豔動人。

穿過入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旋轉展示櫃,陳列各種 Asra 的手袋款式,其背後襯托的,是激發手袋設計靈感的柔美花卉及絲綢拱飾。賓客隨即被引領至「大理石廳」(Marble Room),是一個向 Asra 活動致敬的建築瑰作,中央設有一個令人矚目的 Asra 浮雕玫瑰懸浮展示。將抵達會場之際,賓客徜徉於令人神往的「Asra 長廊」(Asra Alley),展示有 Asra 系列,背倚視覺藝術家 Markus Kanzler 的炫麗視覺投影。抵達晚宴會場後,賓客於環繞房間四周的長桌入座。沿著牆壁的 LED 屏幕成為當晚精彩內容的畫布,慶祝 TUMI 與文佳煐的合作關係。

亞太區名流齊聚盛會 共襄「探索 Asra」晚宴活動
亞太區名流齊聚盛會 共襄「探索 Asra」晚宴活動

在 Sanz 對文佳煐進行正式介紹之後,賓客隨後享用由知名藝術總監 Loic Serot 與曾效力香港兩星米芝蓮餐廳 Octavium 的主廚 Bjoern Alexander Panek 特意構思的定制餐單。五道菜餚均以文佳煐為靈感,細緻呈現這位韓裔德籍女星的多元文化背景、音樂天賦、主演角色,以及她被選為 TUMI 最新代言人的輝煌時刻。每道佳餚均配搭特製的視覺投影及現場音樂表演。晚宴活動隨著星光,將「探索Asra」派對移師至天台,包括燦爛的數碼煙花匯演、韓國籍 DJ Siena 激動人心的表演、屢獲殊榮的新加坡 Nutmeg & Clove 特製雞尾酒,以及由新加坡廚師 Janice Wong 製作的可食用甜品藝術牆。

全新 Asra 系列現已於全球 TUMI 專賣店及 TUMI.com 隆重上市。追蹤 TUMI 的 Instagram 和 Facebook,完整關注最新動態。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TUMI

自 1975 年起, TUMI 致力於打造世界級商務及旅行用品,以卓越的設計為旅行者提升、簡化及美化生活。 TUMI 將獨特創新的設計理念與無與倫比的功能巧妙地融合,致力成為旅行者遊走世界、追逐夢想的終身夥伴,造就精彩豐盛的旅程。

更多關於 TUMI 的資訊,請訪問 TUMI.com。TUMI 及 TUMI 標誌為 Tumi, Inc. 的註冊商標。© 2024 Tumi, Inc.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新銀行贊助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推《SME ESG約章》2024 助中小企參與可持續經濟轉型 提升營商競爭力
下一篇
香港旗艦國際電梯募投比賽冠軍誕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