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華車MG電動車款 不排除明年導入生產

本文共4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中華車(2204)總經理陳昭文今(30)日表示,中華車今年都有相當好的表現,包括MG新車款在本月產能提高,有機會拉高至超出單月的接單量。截至目前為止,MG累計交車台數已達5,000台,目前未交車訂單超過4,000張。中華車已上修全年MG交車台數至1.2萬台,如果中華車的產能可以再拉高,不排除再上修MG全年交車的台數。

陳昭文今天在提及相關事業時指出,MG下半年還會有一款新車導入台灣生產,使得MG的車款更豐富,今年還不會導入電動車來台生產,但明年導入的MG車款則不排除電動車。

至於中華車的第一款電動車款是ZINGER商用車的電動車,對於中華車而言,電動車將是未來的重要產品,除了商用車的電動車款之外,MG也將在未來導入國產電動車,此外三菱ECLIPSE CROSS PHEV車款未來也將導入在台國產。

陳昭文強調,包括二輪、四輪與商用車,未來都將走入電動化,中華車也正在台尋求合適的電池供應來源,包括鴻海(2317)、格斯等業者都在中華車的評估對象之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海尼根在台投產135億元 屏東廠將成為東北亞供貨中心
下一篇
富采以4.5億買回子公司晶成半導體39%股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