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票音樂饗宴 傳達溫暖振奮力量

國票證券舉辦撫慰人心的音樂饗宴,祈願藉由音樂傳達溫暖振奮的力量。國票證券/提供
國票證券舉辦撫慰人心的音樂饗宴,祈願藉由音樂傳達溫暖振奮的力量。國票證券/提供

本文共478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台灣近來面對花蓮地震等重大災害,讓社會大眾普遍感到憂心,於此時刻,國票證券委請台灣知名樂團─灣聲樂團,12日舉辦一場撫慰人心的音樂饗宴,邀集國內上市櫃公司及投資機構法人共同與會,祈願藉由音樂傳達溫暖振奮的力量,與大家共同守護台灣,攜手前行。

國票證券長期專注本業的服務與創新,近年不斷積極研發推出智慧型交易工具,除連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及國內各大獎項肯定,也深受投資人好評;自主研發的「國票任我贏」APP,獨家推出的「易智抽」智慧申購功能,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投資人可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申購區間,把握每次申購機會。

小資族群要如何計畫性存股,「國票任我贏」APP的「點點投」定期定額,不但介面操作簡易便利,且架上提供的定存標的,均為分析師嚴選過的優質股票,包括近期被受關注的ETF商品,同時系統也提供停損停利的設定,搭配系統內建的「股利專區」,可以即時查看個人投資成果。

配合當沖交易,國票證券也推出「當沖精靈」功能,讓客戶在當沖交易時,增加一個有力的數位助理。

近年來國票證券不斷創新,積極朝向智慧型的數位券商持續邁進,期待與投資人攜手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債券殖利率反彈 甜甜價浮現
下一篇
合庫人壽 推安心守護與VIP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