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凱基人壽育才留才成績亮眼 三度獲獎

凱基人壽育才留才一把罩,三度獲保險龍鳳獎肯定,執行副總蘇錦隆(右六)率團隊領獎。凱基人壽/提供
凱基人壽育才留才一把罩,三度獲保險龍鳳獎肯定,執行副總蘇錦隆(右六)率團隊領獎。凱基人壽/提供

本文共759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2024全國大學保險財金等系所學生就業意願大調查」揭曉,凱基人壽(原中國人壽)連三度得到學子肯定,此次榮獲「壽險公司內勤組優等」與「壽險公司外勤組優等」雙項殊榮,是財經相關科系畢業生心目中最嚮往的企業之一。凱基人壽積極以數位賦能培育人才、推動業務通路轉型,造就業務員登錄人數近5年成長幅度高達40%,位居壽險業之冠,並站穩業界前四大保險公司,且2023年業務員第13個月定著率為85.89%,更是蟬聯業界第一。

此次獲獎顯示凱基人壽在育才及留才面向,深受年輕學子信賴與肯定。凱基人壽近年來積極推動業務通路轉型,引領業界投入各項數位工具開發,建構出高度數位化業務部隊,期間歷經新冠疫情、大環境變動等衝擊,業務員登錄人數仍逐年成長。

今年凱基人壽更進一步將生成式AI技術導入業務員「智能對練」系統,這是繼業界首創生物辨識全通路「Smile to Sign遠距刷臉投保」後又一創舉,透過「智能對練2.0」,凱基人壽業務員可藉由生成式AI模擬真實情境與客戶需求,隨時提升實戰經驗,培養多元靈活的應對能力外,快速累積最佳專業力,持續形塑學習型組織文化。

有數位力加持,更要有系統性培育計畫,凱基人壽推出「卓越經理人養成計畫」,從提供財補專案、班導機制,專人激勵關懷進度等,逐步扎實業務員專業基礎;透過36個月一站式快速晉升管道,助攻業務員3年躍升專業經理人,打造出高專業、高產能的業務團隊。

凱基人壽長期穩健經營,深耕永續發展,將公司治理及公平待客內化為企業文化,品牌作為及精神屢獲國內外肯定,包括連續5年蟬聯金管會公平待客原則評核排行前20%、台灣保險卓越獎「人才培訓專案企畫卓越獎-銀質獎」、卓越保險獎「卓越人才培育獎」、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金獎」,及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類等多項殊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合庫金控 保險財金畢業生最愛
下一篇
傑生112年營收獲利創新高 配發現金股利4.50元 殖利率逾5.38%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