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東商銀創新服務 提升客戶幸福感

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中)、執行副總經理林建忠(右)、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張小倩至現場與貴賓同歡。 遠東商銀/提供
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中)、執行副總經理林建忠(右)、個人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張小倩至現場與貴賓同歡。 遠東商銀/提供

本文共471字

經濟日報 吳哲宜

遠東商銀近年積極舉辦各式理財貴賓活動,其中,「樂富盃高爾夫球邀請賽」是廣受好評的活動之一,今年再次舉辦,貼心程度和規模都更加升級,除了貴賓外,今年也邀請更多非該行客戶一同參賽,共同感受超乎預期的感動。

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表示,遠東商銀財富管理長期以來秉持「遠銀十樂」核心精神,以投資理財專業協助客戶規畫財富,同時給予更多驚喜和超乎期待的感動,細心注意活動的每個小環節,用「穩健成長、溫馨服務」的態度,和客戶建立起深厚的信賴感。

2023年遠東商銀「樂富盃」高球賽獲得客戶高度好評回饋,今年在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辦,不僅驚艷感動全面升級,從客戶抵達球場那刻起就能感受到遠東商銀各項暖心安排。賽前供應專業咖啡師現場手沖咖啡飲品,搭配特選幸運餅乾,讓貴賓儲備整日元氣,還能抽中好運籤;比賽中安排遠東商銀同仁隨車主動關懷補給及古早味花生冰淇淋,現場還由日本料理師傅當場捏製壽司,提供精緻和食料理,讓客戶保持充足元氣。

整天活動透過不斷創造驚喜,展現遠東商銀的用心和熱情,未來遠東商銀將持續舉辦更多元化活動,以超越期待的服務,給予與眾不同的體驗和幸福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債券殖利率反彈 甜甜價浮現
下一篇
合庫人壽 推安心守護與VIP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