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桃園站前店嚴選四大出遊穿搭靈感 百變風格一站自由切換

本文共1515字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夏日旅遊風潮席捲而來,無論是在國內參加時下最流行的路跑、野外露營,或是出國渡假感受不同國家的魅力風情,一套舒適又時尚的穿搭絕對是必不可少的!

Y2K甜辣穿搭推薦-LOVFEE。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Y2K甜辣穿搭推薦-LOVFEE。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休閒運動穿搭推薦-sexy in shape。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休閒運動穿搭推薦-sexy in shape。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多巴胺色系穿搭推薦-AIR SPACE LADY。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多巴胺色系穿搭推薦-AIR SPACE LADY。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韓系氣質穿搭推薦-Home Shop。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韓系氣質穿搭推薦-Home Shop。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為了提供廣大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桃園站前店今夏將五樓女性服飾專區全面改裝,引進多家網路話題服飾品牌,打造桃園獨家Z世代網路女服一條街,並貼心整理四大出遊穿搭靈感,想成為旅行時尚注目焦點,跟著購入準沒錯!

【穿搭靈感一:多巴胺色系】,紅遍全球的多巴胺穿搭不僅能使心情愉悅,鮮豔明亮的配色更是讓人眼前為之一亮,首選推薦-5F AIR SPACE LADY,品牌用心於獨特款式的設計,開發多款獨特剪裁、配色的流行服飾,風格多變,滿足每個女孩心中的時尚靈魂。

【穿搭靈感二:Y2K甜辣風】,時尚是個輪迴,千禧世代Y2K風格近年以強勢之姿回歸潮流殿堂,想跟上最新時尚又希望兼具日常實穿性,首選推薦-5F LOVFEE,品牌以自然不造作之流行時尚為主旨,觀察當季流行重新再定位,提高服飾實穿度的同時也不減潮流態度,「短版露膚上衣」與「低腰牛仔褲/裙」的搭配簡約中更是暗藏小心機。

【穿搭靈感三:韓系氣質款】,近年韓劇盛行,不僅劇情精彩,電視中主角的穿搭更是觀眾們熱議的焦點話題之一,而韓系穿搭著重簡約質感、俐落剪裁的風格,簡單卻又不失亮點的打扮,十分適合一般人借鑑,首選推薦-5F Home shop,氣質柔和的風格搭配VIP級的服務,讓每個消費者都能把時尚穿出自己的樣子。

【穿搭靈感四:休閒運動潮】,盛夏正是適合健康揮汗的好時節,穿著時尚舒適的運動服去運動,更能事半功倍,首選推薦-5F sexy in shape,品牌的核心精神是與消費者一同追求性感、健康的生活態度,擁有全台最多Bodysuit & Bralette款式風格內衣,專屬的運動服飾不僅親膚透氣,高彈力與包覆性更能顯現好身材更加分。

新櫃話題登場 打造日常療癒小確幸

時時香4月底將於10樓盛大開幕。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時時香4月底將於10樓盛大開幕。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時時香3.5杯雞。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時時香3.5杯雞。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時時香霸王甘蔗蝦。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時時香霸王甘蔗蝦。 新光三越桃站店/提供

一掃平淡無趣的日常,用可愛的IP商品為夏日生活增添繽紛樂趣吧!桃園站前店今夏貼心嚴選最受大眾喜愛的療癒IP商品,除了JINS與人氣LINE FRIENDS超萌跨界聯名推出全新系列眼鏡,別出心裁的鏡腳尾端設計與眼鏡周邊雜貨榮獲好評,更引進集結世界人氣卡通IP商品的Norns重磅新櫃登場,品牌以「Make Today Amazing!」為生活加點美好的理念出發,糅合童心與想像,打造實用及充滿幸福感的生活雜貨。

即日起不用特地飛出國,就可以到桃園站前店五樓NORNS專櫃購買到迪士尼、Snoopy、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Moomin等國際知名IP的創意商品,為生活帶來滿滿幸福感及樂趣;4月19日廣為各年齡層喜愛的Peanuts史努比快閃櫃也將於2樓桃園獨家開幕,滿滿的史努比商品包含服飾、配件以及豐富的週邊商品,史努比迷絕對不能錯過!

嚴選多家餐廳 用美食款待媽媽胃 時時香商圈獨家新登場

屬於偉大媽媽們的日子又要來了,身為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可以提前超前部署準備啦!在這特別的日子,除了精選一份好禮送給媽媽,更深得媽媽心的絕對是全家歡聚吃美食的珍貴時光,桃園站前店網羅各式聚餐首選美味佳餚,無論是想來頓豐富大餐,或是享受精緻下午茶時光都一應俱全,菜系更涵蓋中式、日式、韓式、港式、泰式,多元選擇讓你輕鬆抓住媽媽的心和胃。

首選推薦:自助美饌霸主-饗食天堂、全國最大泰國料理第一品牌-瓦城、米其林三星港飲-添好運,不僅如此,令大家期待已久的跨菜系中式料理-時時香也將在4月底於桃園站前店十樓商圈獨家盛大開幕,品牌承襲瓦城泰統集團深厚的廚藝底蘊,擁有鮮甜開胃的霸王甘蔗蝦與入味下飯的3.5杯雞等道道經典的中式天菜,讓人一嚐就飯癮,想傳遞滿滿的愛與孝心給媽媽,帶她來搶先嚐鮮吃美食準沒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桃園兒美館辦藝術山丘上閱讀「我們的房子」書展
下一篇
綠色誘惑!JR東日本飯店抹茶季登場 精品甜點吸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