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3月17到25日寶林用餐注意 北市公告91筆消費紀錄

本文共313字

聯合報 記者邱書昱、楊正海/台北即時報導

寶林茶室創辦人黎仿軒、代表人陳逸凡今天下午五點赴台北市政府說明,會後由法務局長連堂凱出面受訪,他表示,會議也找來遠東百貨、台灣大食代餐飲出席,是要掌握3月17日到25日的消費明細紀錄,統計總共有91筆,已給衛生局協助公告提醒。

連堂凱表示,針對遠東百貨、台灣大食代餐飲的保險理賠,已要求兩天後回覆,這次主要是掌握3月17日到25日的消費紀錄,提供給衛生局在專區上公告,讓消費者能和對時間、金額,是否在這段時間用過餐。

另外,針對寶林公司保單漏繳一事,連堂凱說,負責人指出,當時是公司投資失敗,動盪期間而漏繳。

至於保單失效,北市府能否協助?他說,依照違反食安法,最高可以開罰300萬元,衛生局也有出席這場會議,之後開罰由衛生局辦理。

台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記者邱書昱/攝影
台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記者邱書昱/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中生地震預警App爆紅未獲授權 氣象署主動聯絡了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