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寶林茶室中毒事件保險理賠有譜!國泰產險回應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擴大,已造成兩人死亡、多人重症救治中。 聯合報系資料照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擴大,已造成兩人死亡、多人重症救治中。 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3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即時報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擴大,已造成兩人死亡、多人重症救治中。保險理賠部分,北市府經約談遠百、國泰產險,在市府的要求下達成共同結論,A13的寶林事件包含在遠百的保單理賠範圍內,北市法務局長連堂凱補充說,這張保單額度達數億元,應可負擔此次民眾的損害。

國泰產險今天回應,對於寶林茶室案,經查大食代廣場保單,是由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承保,遠百集團商業綜合責任保險,由國泰產險主辦,另有六家產險公司,共七家產險共保,因為是責任險,後續都會依商業保險保單條款及理賠程序,由第三方公證公司協助處理。


延伸閱讀

受害人鬆口氣!寶林食安事件在保單理賠範圍 額度達數億

寶林未投保、營業場所資料不實2缺失 北市衛局重罰250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勞保年金給付調漲8個年度 逾85萬人受惠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