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慧洋 兩檔閃金光

本文共3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整理

慧洋-KY(2637)受惠巴拿馬及蘇伊士運河運河行走困難,船舶供不應求的狀況,帶動運價上漲,此外,巴西鐵礦砂出口增加,也帶動今年第1季海岬型現貨平均價格較去年增加,挹注散裝航運股營運。慧洋-KY股價連五日上漲、累計漲幅12%。

法人表示,觀察目前整體散裝船舶訂單數9.5%,位於近年低檔區,預估2024年在船舶供給不多、船舶環保議題發酵,老舊船舶將加速拆解下,輕便型散貨船平均運價可望提升。

慧洋-KY相關權證
慧洋-KY相關權證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慧洋-KY後市的投資人,可買進價外20%至價內10%、有效天期超過60天的認購權證,參與相關個股的波段行情。(永豐金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425 權傾多空
下一篇
長榮航、雄獅 挑中長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