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奇鋐 買價內外10%

本文共3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奇鋐(3017)受惠於輝達(NVIDIA)下一世代GPU搭載水冷散熱技術,陸續打入多家美系水冷供應鏈,並提高相關零組件自製率,將躋身水冷散熱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

法人分析,奇鋐為伺服器3DVC高階氣冷散熱模組、AI風扇及水冷板(Cold Plate)供應商之一,冷卻液分配裝置(CDU)、分歧管(CDM)等水冷相關零件亦採自製,目前已陸續出貨,明年開始放量。

奇鋐相關權證
奇鋐相關權證

美系CSP今年推出的ASIC伺服器,部分專案將搭載水冷散熱產品,加上輝達B200/GB200部分機種亦採水冷散熱,法人預期奇鋐今、明年水冷營收將大幅成長,並帶動產品組合轉佳。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內外10%以內、距離到期日90天以上認購權證,參與這波短多行情。(中國信託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興電 兩檔拉風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