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時兆豐3A購01 強強滾

本文共597字

經濟日報 崔馨方

美時兆豐3A購01(075880)

連結標的:美時(1795)

4/12收盤價342.00/+17.00元

美時過去專注在困難學名藥領域,未來將透過產品組合策略、併購與投資、品牌藥的引進、新成分新藥的引進以及股權結構調整,實現增長目標,後市趨勢可期,相關權證可伺機布局。

美時兆豐3A購01(075880)
美時兆豐3A購01(075880)

美時成立於1966年,主要從事困難學名藥與癌症學名藥之製造及銷售,適應症包含中樞神經系統、心血管疾病、癌症用藥、女性保健等領域。2014年與Alvogen集團結盟,Alvogen入股取得67%股權,並將Alvogen亞洲業務與美時做整合。

美時今年3月合併營收11.5億元,年減19.55%,累計今年首季合併營收41.9億元,年減7.2%。不過美時強調,血癌藥Lenalidomide今年美國銷售第2、3季將達到高峰,去年也已在日本取得藥證並成功上市,南美洲巴西及亞洲菲律賓也同步上市,看好今年巴西為主的拉丁美洲市場將明顯成長。

展望後市,法人分析,美時在血癌藥至2025年前可為公司帶來豐沛獲利貢獻,加上其餘市場在研藥品2025至2026年將陸續上市下,長期獲利向上無虞。

權證發行商建議,看好美時後市股價表現的投資人,可挑選相關認購權證進行布局。挑選標準,則以價內外5%以內、剩餘天數超過90天以上等條件為主,例如美時兆豐3A購01(075880)。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欄不具招攬、廣告或其他任何推介意圖,投資人參考時請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興電 兩檔拉風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