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保瑞 挑價內外15%

本文共338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整理

保瑞(6472)受惠提前完成Upsher-Smith Laboratories股權收購案,預計第2季併入報表,法人調高全年財測目標,近期股價自低檔反彈向上,並收復所有均線。

保瑞相關權證
保瑞相關權證

法人分析,Upsher-Smith旗下工廠可生產口服固體、粉體、液體等劑型,設有包裝產線及倉儲物流,年產能達35億劑口服藥,不但讓保瑞取得在美國第一個製造基地,更因此成為全美最大的口服固體製劑廠之一。法人表示,Upsher-Smith擁有48項上市量產藥品,產品組合多元,強化保瑞在美國銷售業務拓展。權證發行商建議,可買進價內外15%以內、距離到期日120天以上認購權證,參與這波短多行情。(中國信託證券提供)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操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興電 兩檔拉風
下一篇
東陽、威剛 選逾三個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