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秋紅谷公園第一排 台中豪宅一哥推「新平衡建築」

本文共8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將推新作,基地位於秋紅谷公園第一排,隔壁就是聯聚另一旗艦作品聯聚瑞和大廈,已完工的瑞和大廈坪數為165至330坪,而新案坪數,則規劃為更具彈性的60坪,相鄰的兩案,以坪數做出主要區隔。

新建案訴求「新平衡建築」,強調「自然與都會」、「建築與鄰里」、「生活與工作」之間和諧關係,外觀則為2棟51層樓的摩天住宅,挑戰中台灣最高住宅大樓,市場預估新案單價將突破百萬。

聯聚建設成立迄今滿30年,先前主力鎖定台中七期重劃區,打造長居十大豪宅榜單的「聯聚瑞和」、「聯聚信義」,中部最高豪辦「聯聚中雍」等14棟頂尖建築,每一棟都有獨特的風格與魅力。

近年聯聚建設往外拓展,並成立子品牌理仁建設、安理建設,聯聚建設仍以台中七期為主,理仁建設聚焦七期周圍區域,安理建設則朝七期以外發展。三個品牌,依環境、區域、市場需求,分別定位不同產品。

其中以七期為主的「聯聚建設」,規劃推出市政北七路至市政北六路間住宅大樓,坪數設定在60坪。理仁建設則首度進軍北區,鄰近文心中清捷運站的新案「理仁美感綠洲」,坪數則設定在45坪,三案加總全年推案合計逾500億元。

除豪宅外,聯聚近年也積極投入豪辦市場,位於新光、遠百兩大百貨之間的聯聚中雍大廈,已是台中最耀眼地標。

另外與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攜手,推出的新案「聯聚中維大廈」,據指出,目前銷售已超過原訂50%目標,為因應現在及未來上漲的成本,已經封盤,再視總成本、售價再銷售。

今年聯聚預計在市政北二路、朝富路口,推出第三棟頂級豪辦,據了解,此次將與義大利國寶級建築師合作,以義大利Pisa斜塔概念打造,基座較大,往上斜向延伸為外觀特色。依辦公大樓行情市場預估,聯聚的第三棟豪辦單價,將有望突破9字頭。

聯聚子品牌新案「理仁美感綠洲」,訴求理仁建設第一次跨入北區的代表作,新案基地近捷運文心中清站、曉明女中、文華高中、衛道中學等明星學校。將於今年第二季推出,個案地段佳,且承襲聯聚品牌力,市場推估單價將突破7字頭。

新平衡建案的基地空拍。圖/業者提供
新平衡建案的基地空拍。圖/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泰嘉台南產業園區推「世界之心」 開價3字頭
下一篇
專家帶路/高雄中都商圈經濟活動多元 發展潛力雄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