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數位部大門遭開槍 唐鳳:任何暴力都不該發生

本文共356字

中央社 記者蘇思云台北28日電

數位部延平南路辦公室今天上午遭到1名男子闖入開槍,大門玻璃碎裂,所幸無人受傷。數位部長唐鳳今天晚間表示,感謝外界關心,強調任何暴力都不該發生,數位部防詐的決心絕不改變,也會繼續堅持政策與立場。

數位部延平南路辦公室今天上午10時遭人闖入,53歲張姓男子稱對政策不滿,開槍造成數位部大門跟1樓牆面毀損,警方獲報立即趕赴現場壓制並逮捕張男。

網紅四叉貓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對比過去的新聞報導內容,張姓嫌犯4年前曾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才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位部那麼怨恨,還跑到數位部門口開槍。

唐鳳今天晚間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布貼文指出,感謝外界關心,個人跟數位部人員目前都安全,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唐鳳再次重申,任何暴力都不應該發生。她也強調,數位部持續堅持政策和立場,數位部防詐的決心絕對不會改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北士科案 柯文哲:不必打我 會議紀錄上網公開就好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