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總統手植珊瑚 鼓勵民眾重視海洋生態保育

本文共290字

中央社 記者賴于榛台北28日電

為鼓勵民眾更重視海洋生態保育,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澎湖海洋保育教育中心,除參觀海藻養殖、珊瑚復育、馬糞海膽養殖等成果,也親自種下一株珊瑚。

總統府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蔡總統上午在澎湖縣長陳光復、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及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陳慧玲等人陪同下,參訪澎湖縣澎湖海洋保育教育中心,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海洋保育與環境教育的重視。

總統府表示,蔡總統在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場長柯志鴻導覽下,至各展區了解該中心進行大型海藻養殖、珊瑚復育、馬糞海膽養殖成果,以及海洋保育、復育等推廣工作。

總統府說,蔡總統也親自種下一株珊瑚,期盼民眾重視海洋生態保育,共同為保護海洋盡一分心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陳建仁:直到2030年都不缺電 柯文哲勿抹黑造謠
下一篇
台美倡議談判聚焦三議題 第二階段下周台北登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