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安精密彎管加工 優質高評價

提要

雲林新廠引進24小時自動產線、增加雷射設備 技術能力贏得半導體產業肯定

本文共648字

經濟日報 蕭永樂

永安精密彎管公司專業於彎管加工製造,將鐵、銅、不鏽鋼、鋁合金等材質,進行彎管、擴管、縮管、沖壓、管末成型及接頭等加工處理。

總經理王賢貴表示,彎管加工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永安的彎管加工技術可掌握最小公差值,以精湛特殊的工法達到最佳彎管幅度,在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氬焊加工、焊接加工和模具設計開發製造方面有豐富的經驗。

永安精密生產的彎管產品。永安/提供
永安精密生產的彎管產品。永安/提供

因應市場變化及量能需求,永安精密籌畫3年在雲林工業區取得1,700坪土地,引進自動化機械手臂,搭配複合式多功能9軸CNC彎管機及NC自動化製造,共計有20台彎管設備,全程自動上料、彎管製程、下料等,不須人員操作,實現關燈工廠,達到24小時不停工,產能效率大幅提升,彎管品質穩定性更高,已是工業4.0製造。

為符合節能減碳趨勢,新廠房屋頂安裝太陽能板進行儲能,為地球環保盡心力,永安精密積極尋求新突破,跳脫傳統框架,業務拓展新的產業,已在醫療器材、航太工業、汽車鑄造件、螺旋型冷氣彎管、電動車等產業取得亮麗成績,近期半導體相關產業在彎管加工需求有成長趨勢,半導體廠的彎管產品設備認同永安的精密彎管加工技術能力,紛紛給予高度評價,透過雙頭三攻位一次成型油壓機械製程的加工,在技術、精密度及焊接管端成型的水準皆為業界翹楚。

雲林新廠增加雷射切管設備,彎管及加工設備,建立全面自動化生產模式,屆時產能將會全面提升,縮短交貨時間,達到品質穩定的要求,以滿足客戶各種彎管加工需求,歡迎產業界來圖樣製造。

永安精密彎管公司網址:www.hochengco.com.tw,電話(02)2606-909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崧日Luter's全新開發可替換鎖心 引領市場潮流
下一篇
旭宏粉末冶金 獲歐美日車廠長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