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聖業績年增1.5% 同期新高

本文共4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台北報導

長聖(6712)昨(1)日公布5月合併營收5,402萬元,較4月成長11%,與去年同期成長1.5%,為歷年同期新高,連五個月改寫紀錄。長聖總經理黃文良表示,主要來自病人對細胞治療之療效的正向回饋與肯定,目前手上細胞委託製造訂單排程已到今年12月。

長聖今年前五月合併營收近2.2億元,年減0.68%,隨著第2季起營運逐漸成長,法人預估長聖今年業績將持續穩健成長,全年每股純益(EPS)可望再創新高。

長聖在細胞委託製造方面也深耕布局,是國內在核准項目數量、核准件數量、病患採用數量以及與合作醫院等方面領先同行的生物技術公司之一。截至今年4月17日,衛福部已核准142項免疫癌症治療案件,其中長聖取得其中45項,占所有核定項目的32%。

長聖表示,借助與16家合作醫院的合作,所提供的多種細胞治療產品已獲逾600名病患採用,帶動台灣上中下游再生醫療產業鏈。

長聖昨日也宣布,做為再生醫療領域的代表,在第八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中,長聖在本屆獲得了「績優創新企業獎」,成為唯一一家在該領域獲獎的企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