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佑全3月28日上櫃掛牌 承銷價65.01元

本文共2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即時報導

佑全藥品(6929)預計於3月28日上櫃掛牌,櫃買中心將於當日假所在辦公大樓11樓舉辦「佑全藥品(股)公司上櫃掛牌典禮」,於上午9時整進行佑全藥品(股)公司「新股上櫃敲鑼」儀式,並邀請輔導其上櫃之證券承銷商及簽證會計師共同與會。佑全承銷價65.01元,25日興櫃成交均價收在105.76元,兩者間有不小的價差。

佑全主要從事連鎖藥妝及藥局之經營,2022年度營業收入為33.02億元,稅後淨利為1.00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為2.50元。2023年度營業收入為31.22億元,稅後淨利為1,480萬元,EPS為0.37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