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洋科半導體營收占比看升

光洋科董事長黃啟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光洋科董事長黃啟峰。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光洋科(1785)半導體訂單維持穩健,預期在客戶需求穩步放量及公司持續爭取市占率下,半導體營收占比可望逐漸提升,帶動整體營運。

光洋科看好來自前端半導體領域客戶需求,攜手客戶持續開發先進製程關鍵材料,提供可靠穩健的在地供應支持,隨著產品從研發、認證並逐步投入量產,期待半導體靶材產品逐漸放量。

光洋科前二月營收41.59億元,年增36.6%,其中,硬碟、半導體、面板產業的非貴金屬(VAS)營收占比為35.7%、33.8%、10.6%。

光洋科表示,目前觀察硬碟產業谷底已過,硬碟客戶開始適度放寬庫存調節,需求可望逐步回溫;半導體的訂單則維持穩健,2023年底半導體前端製程的非貴金屬收入已提升至整體非貴金屬收入約10%,預期在半導體客戶需求穩步放量及公司持續爭取市占率下,相關占比可望逐漸提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