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發國際、豆府 明後天除息

本文共3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餐飲股本周將有首波除息股登場,將由聯發國際(2756)明(27)日率先登場,觀光餐飲股王豆府緊接著上場,指標餐飲股現金殖利率都超過5%,除息秀備受關注。法人表示,近期盤面資金關注AI、重電等族群,觀光餐飲股能否吸引關愛填息值得留意。

聯發國際日前董事會通過去年下半年度盈餘分配案,預計每股將配發現金股利2.5元,並將在明日除息,合計全年發放現金股利4.5元,股息殖利率約5.2%。觀光餐飲股王豆府亦將在3月28日除息,每股擬發放13.3元股息,以昨(25)日收盤價計,股息殖利率約5%。

豆府去年營收為30.99億元,年增28.3%,稅後純益3.90億元,年增46.5%,每股純益14.78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13.3元現金股利,盈餘分配率達到九成。

豆府去年底旗下門店已達70家,今年以來營運也持續走揚,包括2月營收創下單月歷史新高,是集團營收首度突破3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