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家碩上櫃前現增發新股 暫定每股215元

本文共441字

經濟日報 記者蘇嘉維/台北即時報導

極紫外光(EUV)光罩盒(POD)大廠家登(3680)旗下小金雞家碩(6953)將於宣布,將辦理上櫃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預計將發行271萬7,000股,暫定發行價格215元。

家登旗下小金雞家碩有望在今年上半年掛牌上掛,目前已經獲得櫃買中心通過上櫃案,家碩也開始啟動發行上櫃前現金增資發行新股。家碩公告,預計將發行271萬7,000股,每股面額10元,預計將增資2,717萬元,暫定發行價格215元。

據了解,家登跟家碩的分工主要在於,家登主要負責生產EUV光罩盒,至於家碩則負責EUV光罩及高階光罩傳載解決方案,舉凡全自動EUV POD 表面檢查機/EUV光罩側邊檢查機、EUV光罩交換機或EUV光罩清潔機等相關自動化設備機台解決方案,與家登相同成功拿下許多晶圓代工大廠訂單,因此後續營運動能備受市場看好。

家碩公告2月合併營收達1.06億元、月成長1.4%,累計今年前兩月合併營收為2.11億元,相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4.4%。法人推估,家碩今年營運亦有望繳出年成長兩成以上的好成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