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愛比攻即時翻譯商機

本文共49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實物投影機品牌大廠愛比科技(6858)搶攻AI商機,鎖定商務即時翻譯市場,昨(26)日宣布推出「Vurbo.ai 聲動」AI即時語意摘要翻譯軟體,結合旗下VOCAL HUB無線音訊會議系統,打造生成式AI會議記錄與翻譯軟硬體整合方案。隨今年新品齊發,法人看好,愛比今年力拚轉盈。

愛比科技昨天不回應法人預估的財務數字。該公司去年來積極擴增12項新產品線,並升級現有產品規格,為今年營運做準備。

愛比董事長洪裕鈞表示,愛比成立15年來,利用台灣ICT優勢,將網路使用經驗帶入平常生活,隨疫後全球混合工作模式逐漸形成主流,該公司除了進行產品優化與升級,也積極進行軟體開發,尤其在AI浪潮下,整合AI及軟硬體,將帶來全新價值,為公司營運注入新血,愛比也將以「最會打造硬體的軟體公司」做為新的企業願景。

愛比總經理李信宜表示,AI即時語意摘要翻譯軟體使用微軟與Open AI技術進行開發,有效解決記錄、抄寫、轉錄文字所需花費大量時間的痛點,該軟體並提供提供AI逐字稿及即時翻譯、三秒生成精闢摘要、多元化智能摘要模式、即時雙向翻譯數十國語言,以及結合ChatGPT 4.0 Turbo的對話式AI助理等多項功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