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欣新網毛利率上看12%

本文共4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電商代營運商欣新網(2949)昨(27)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黃懷恩表示,今年持續推動PowerSolution解決方案SaaS化,解決電商賣家需求痛點,為客戶創造營收,並拓展新品類、新品牌和新市場,追求獲利與市占成長。

欣新網是新竹物流和欣臨企業合資成立,專營電商官網、廣告等全通路與行銷、物流操作,提供一站式服務。去年營收43.4億元、年增7.10%,稅後純益1.53億元、年增9.61%,營收、獲利創新高。董事會擬配發現金股利2元、股票股利0.5元。黃懷恩表示,看好市場成長,今年營收有望比去年成長,預期毛利率維持10%至12%之間。

黃懷恩說,欣新網幫品牌業者關注投放平台的績效,消費者在哪裡買不重要,重要是在哪些通路買什麼產品,才能精確投放廣告,讓銷售極大化。

欣新網目前有約200個國際品牌客戶,操作2萬項商品。他表示,4月在台灣增加Kanebo、Suntory保健食品、Reebok、Polylulu四個新客戶;在菲律賓有花仙子、防蚊液Soffel等新客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