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LINE Pay 不發股利

本文共3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台灣最大行動支付龍頭LINE Pay(連加商業網路)(7722)昨(28)日董事會決議,今年將不配發去年股利,並通過公司配發員工酬勞共約614萬元,LINE Pay員工近150人,平均約4萬元。LINE Pay將在6月28日舉行股東會,昨日在興櫃收盤參考價621元。

LINE Pay 2022年獲利4.4億元,每股純益8.04元。董事會通過去年財報,2023年全年營收49.28億元,全年稅後純益4.81億元,每股純益8.09元,營收、獲利雙創新高。今年1至2月累計營收9.75億元,年增33.3%。

LINE Pay在今年1月以每股348元登錄興櫃,創下兩紀錄,包括一天衝上千元股、一天成為興櫃股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