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米汽車周四上市 雷軍: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戰的開篇

小米汽車「SU7」即將於本周四晚間7時正式上市,屆時售價也將揭曉。 (新華社)
小米汽車「SU7」即將於本周四晚間7時正式上市,屆時售價也將揭曉。 (新華社)

本文共432字

聯合報 大陸中心/即時報導

小米汽車「SU7」即將於本周四(28日)晚間7時正式上市,小米集團創辦人雷軍25日在微博表示,「這是小米汽車邁出的第一步,也是我人生最後一戰的開篇」。

雷軍表示,「三年前小米官宣造車發布會上,我說,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次創業,我願意押上我全部的聲譽,為小米汽車而戰。過去的三年裡,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經歷著各色各樣的困難與挑戰。但我的內心一直有一個聲音:向前!這是小米汽車邁出的第一步,也是我人生最後一戰的開篇。小米SU7在28日晚7點發布! 」

小米汽車即將上市備受關注。小米官方微博本月12日曾公告,首批開售的門店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29座城市。不過對於小米首款汽車「SU7」的售價,小米集團迄今仍未公布。

雷軍早前曾表示,價格定位可能會偏高,但是會「貴得有理由」,並強調在人民幣50萬元(約合新台幣220萬元)以下的市場沒有競爭對手。

大陸財聯社指出,這可能意味著小米SU7將定位於中高端市場,預估小米首款汽車起售價將在人民幣25萬元(約合新台幣110萬元)以上。

小米首款汽車「SU7」今年2月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引起不少參觀...
小米首款汽車「SU7」今年2月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引起不少參觀者關注。 (新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港股2024年來最大IPO 茶百道上市首日暴跌近27%
下一篇
華為先進晶片效能再升級 TechInsights 拆解最新智慧手機 Pura 70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