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傳華為Mate 60 Pro停產 更強的P70將登場

本文共848字

聯合報 記者林茂仁/即時報導

華為Mate60 Pro傳出停產消息,緊接著是華為最新的旗艦機型P70即將在4月開賣,供應鏈已開始向 P70 批量出貨。

爆料者補充稱,其實也不算完全停產,而是減少了 Mate60 機型的生產,以繼續專注於新產品。同時,Mate60 標準版將保持少量生產和正常售後服務。

針對網傳華為 Mate60 系列機型停產的消息,有華為知情人士表示,網傳消息不實,沒有停產,歡迎消費者繼續選購。

2023 年 8 月 29 日,華為 Mate60 Pro、華為 Mate60 機型先後通過先鋒計畫發佈。2023 年 9 月,華為 Mate60 Pro+ 和華為 Mate60 RS 非凡大師發佈。

目前華為 Mate60 系列總計有四款機型,儘管起售價為 人民幣5,499 元,但憑藉著麒麟處理器和國貨之光重磅回歸,上市後被消費者搶購一空,一度出現斷貨和大幅加價,被戲稱是手機界理財產品。

日前也有媒體爆料,華為 P70 將於4 月 7 日正式開賣,其中 P70 Art 版 16GB+512GB 版售價 8988 元,16GB+1TB 版售價 9988 元。對此,華為相關人士向媒體表示是假的,目前還沒有官方消息透露。

知情人士透露,華為正在努力根據新產品調整供應鏈,不希望 P70 系列面臨任何生產問題和缺貨問題,所以正在盡力保持正常供應。此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稱,P70 系列預計將延期至 4 月推出,有望包含 P70 標準版、P70 Pro、P70 Art 三款型號。

最新消息顯示,華為手機供應鏈公司已開始向華為 P70 系列高端旗艦手機批量供貨。產業鏈人士透露,華為給出的 P70 系列出貨目標指引相對樂觀。儘管華為暫未公佈 P70 系列新機的發佈時間表,但業內多家機構預測新機將會在 4 月發佈。

華為產業鏈公司人士指出,消費者對華為期待高,預計 P70 系列機型的市場需求旺盛。此前有供應鏈消息稱,華為 P70 系列有望在產品力上大幅提升,關注華為手機產業鏈公司以及攝像頭模組、光學結構件等領域的升級。

華為Mate 60 Pro手機震撼全球。(美聯社)
華為Mate 60 Pro手機震撼全球。(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青年新媒體高峰會 台灣大咖網紅未到場
下一篇
陸智慧機市占 榮耀、華為稱冠 蘋果從去年Q4的第一名 滑落到第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