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米汽車明天上市 雷軍一天發五條微博

本文共661字

聯合報 記者林茂仁/即時報導

小米汽車明(28)日上市販售,小米董事長雷軍在27日一天內就發出五條微博談小米汽車要媲美保時捷和特斯拉的Dream Car,他強調,小米SU7不僅好開,而且充滿驚喜,頂級駕駛質感,駕駛者的夢想之車。喜歡車的朋友,一定試駕一下!

雷軍並透露,他是特斯拉車主,也是保時捷車主,他非常喜歡這兩個品牌,他們都是汽車工業的時代標竿,小米要造好車,必須認真向這兩家全球最好的車廠學習。比下來的結果,一定有地方,小米做得更好!

雷軍表示,邀請媒體朋友提前試駕小米SU7,大家非常驚訝,給予高度評價,一致認可小米SU7對底盤、轉向、踏板的調校,沉穩、老道、舒服、有韌性、回饋精準,駕駛體驗超出預期,開起來質感非常高級,還有一位媒體朋友建議,一定別只看評測,一定要去開開。因為,令人愉悅的駕駛質感,開了才知道。

雷軍指出,前兩天,他說:「車,是用來開的」,這句話引發了不少朋友的共鳴,智慧電動汽車,首先還得是一輛好開的車。研發之初,就設立了目標:要做人民幣50萬以內速度最快的量產車,要有50萬以內最好的主駕體驗。

雷軍強調,經過不懈努力,小米SU7 不僅做到了2.78秒的極致零百能力(加速0-100公里),在底盤的開發調教方面,也做到了讓小米工程師們感到驕傲的水準。在全國媒體試駕中,也獲得了一致的好評。小米的目標就是,在「加速、轉向、刹車」每一個環節中,擁有出色的車身瞬態回應,為駕駛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駕控體驗,真正感受到車隨心動,人車合一。

雷軍指出,小米SU7是一台令駕駛者感到愉悅的車。建議大家試駕一下,立刻就可以感受到非常出色的駕駛質感。

小米董事長雷軍一天內發五條微博談小米汽車。(路透)
小米董事長雷軍一天內發五條微博談小米汽車。(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青年新媒體高峰會 台灣大咖網紅未到場
下一篇
陸智慧機市占 榮耀、華為稱冠 蘋果從去年Q4的第一名 滑落到第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