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建商大聯盟買芙蓉大樓 拚都更推案

本文共4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台北市仁愛路「芙蓉大樓」131.25億元成交,對於後續規劃,買家之一的璞永建設指出,未來當然以都更推案為目標。

至於為何會籌組「建商大聯盟」買芙蓉大樓,璞永建設指出,現階段還未整合完成,但目前已經有一些開發雛形,因為這筆交易金額大,所以才會組一個建商聯盟來購置。

買方有八家公司,以璞園團隊為首的旗下的璞永建設、璞慧建設、璞慶開發三家出資最多,另外,還有代銷天王海悅國際開發、敦富開發建設、鋐富開發、濟盟建設及台灣樂菲公司。其中,濟盟建設的負責人是藝人賈永婕老公王兆杰。

商仲顧問「高力國際」業主代表服務部董事黃舒衛表示,璞永建設深耕仁愛路已久,推出不少精緻住宅產品,包括「至仁愛」、「敦仰」等,其中「敦仰」前身是蘇黎世產險大樓,當時璞永建設也是攜手海悅拿下該案。此次,璞永再度與海悅和其他建商合作,想必是連後續的銷售上都有初步的計畫。再來,璞永建設擅長都更,且推出的住宅案都頗受市場青睞,因此聯合其他建商拿下「芙蓉大樓」,也有利後續與剩下持有「芙蓉大樓」的大同家族買方較有共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震不停心慌慌 耐震新工藝吸30多家建商到場
下一篇
一表看買房會多苦 8成薪水要繳房貸、雙北更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