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藝術家國際參賽屢戰佳績再傳捷報

本文共657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由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力瑜帶領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理事陳玟蓉、桃園市大地藝文協會會長許瑞月、台藝大黃坤成碩士衝鋒參賽盛事。

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力瑜(左起)、桃園市大地藝文協會會長許瑞月、鍾金...
中華全球藝術鑑賞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力瑜(左起)、桃園市大地藝文協會會長許瑞月、鍾金鉤博士、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葉非比、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理事陳玟蓉。 瑜您有約/提供

陳玟蓉表示,第一次參加馬來西亞國際創藝聯盟參展,182位來自19個國家,經過八、九十歲當代藝術界國寶、教授、博士等評審,選出50位入選參展、10位佳作,嚴謹審視作品以及推廣藝術共榮的策展精神、精彩的國際藝術論壇,讓每位參加的藝術家倍感榮幸,更凝聚藝術界的力量。

陳力瑜(左起)、許瑞月、陳玟蓉在國際創藝聯盟展覽會場SGM Culture Ce...
陳力瑜(左起)、許瑞月、陳玟蓉在國際創藝聯盟展覽會場SGM Culture Center合影。 瑜您有約/提供

陳玟蓉說明,這次最值得的事,就是得到90歲馬來西亞國寶級水墨大師鍾金鉤博士,親自點評自己參展作品,應驗一句古諺:「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在媒材多元的後現代,水墨畫、藝術發展、文化傳承、創新與突破、多元文化融合、挑戰與機遇,跨領域間的合作蔚為風潮,「共創」(co-creat)更為重要,期望在水墨畫領域,大家承傳創新共存再傳承。

許瑞月會長也表示,感謝陳力瑜理事長帶我走上世界平台,完成我的夢想,走出教室走向社區與民眾近距離接觸,中華水墨及書法能普及化,進而走向世界平台,推廣我的創意書畫,今天終於圓夢了。

許瑞月榮獲國際創藝聯盟十大傑出藝術家,由馬來西亞創價學會理事長許錫輝頒發獎盃。 ...
許瑞月榮獲國際創藝聯盟十大傑出藝術家,由馬來西亞創價學會理事長許錫輝頒發獎盃。 瑜您有約/提供

許瑞月會長說,開幕時評審老師-鍾金鉤教授對我的作品作出評論,教授表示評審時第一件就拿起我的作品,他看見作品表現的層次感,也畫出故事性,主題是平凡的女人,內容卻是反差的「不平凡的女人」整體色調柔和,對書法字體的設計風格給予高度肯定。許瑞月會長說聽完講評後,讓我信心大增,心情振奮不已。陳力瑜理事長也表示,希望透過國際創藝聯盟,我們每年將到不同國家參展參賽,將藝術界的視野拓展到世界地球村。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冠昱國際:傢俱就是生活!台灣自家設計和製造的優良廠商
下一篇
緬因貓好養嗎?貓老大緬因貓舍:新手要注意這五點 有一點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