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01 WOOMIN x Jyunccihli x Twee Molar」LAB artisan 將花藝以視覺語言植入服裝

本文共811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以無名為題,強調工藝之美01 WOOMIN 將與台灣平面設計師 Jyunccihli 和花藝師 Twee Molar 展開聯名合作,以謙遜的態度專注於細節,「花藝以視覺語言植入服裝」。

01 WOOMIN致力於打造經典永恆的日常制服。 01 WOOMIN/提供。
01 WOOMIN致力於打造經典永恆的日常制服。 01 WOOMIN/提供。

01 WOOMIN 從創立以來即強調工藝之美,專注於於細節,並把工藝注入日常。

這次合作則為品牌支線 LAB artisan 的全新嘗試,以「職人工作服」為發想,與花藝職人 Twee Molar 以及設計師 Jyunccihli 共同打造一系列聯名服飾和展覽場域。

01 WOOMIN LAB artisan聯名系列主視覺。 01 WOOMIN平...
01 WOOMIN LAB artisan聯名系列主視覺。 01 WOOMIN平面設計Jyunccihli/提供。

怎麼會有這次的合作契機?01 WOOMIN 主理人 Hua 認為,雖然彼此的風格與過往形象截然不同,「好想看看我們合作會變成什麼樣子」。

Twee Molar 也說,我們在現場開設了小班花藝課程,讓參與者能在沈浸式的場域中感受春天的氛圍。

Twee Molar x 01 WOOMIN 花藝工作坊主視覺。 01 WOOM...
Twee Molar x 01 WOOMIN 花藝工作坊主視覺。 01 WOOMIN平面設計Jyunccihli/提供。

為慶祝聯名系列發佈,3月23日與3月24日所舉辦兩日線下實體活動,刻意選在台北博愛特區極具藝文氣息的 Hiro Hiro Art Space,現場將結合靜態展覽與 Twee Molar 主導的 Workshop。

巧妙揉合服裝設計、視覺藝術、花藝裝置,將職人精神具象化地呈現,提供觀者沉浸式的展覽體驗。

「01 WOOMIN x Jyunccihli x Twee Molar」LAB artisan 聯名系列23 日開售,線下活動則於22 日正式登場,詳情可參閱以下資訊。

LAB EVENT

03.22 15:00-19:00 (VVIP)

03.23 13:00-19:00

03.24 13:00-18:00

LAB FLORAL WORKSHOP

03.22 13:00-15:00 (VVIP)

03.23 11:30-13:30

03.24 11:30-13:30

WORKSHOP課程內容

初階劍山⊛春日插花創作課程:

以劍山作為基底,將春天之景投射於陶器內,創造出充滿生命力的小花園。

Hiro Hiro Art space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10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Glenfarclas格蘭花格福爾摩沙 單一麥芽雪莉單桶原酒 第四批次最終版首款亮相
下一篇
緬因貓好養嗎?貓老大緬因貓舍:新手要注意這五點 有一點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