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海頓幼兒園採3H全人教育 提供學童優質學習環境.

本文共1060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海頓幼兒園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目前已經是桃園市準公共幼兒園, 是與桃園市政府合作簽約的私立的優質幼兒園,符合「收費數額」、「教師及教保員薪資」、「基礎評鑑」、「建物公共安全」、「教保生師比」及「教保服務品質」等6項要件,保有了私立幼兒園的特色,又是經過政府的審查保證核可的優質幼兒園。

海頓幼兒園LOGO。 業者/提供
海頓幼兒園LOGO。 業者/提供

海頓幼兒園董事長吳坤哲表示,當初辦學理念是用心呵護幼生、服務學生家長、減輕家長經濟負擔,多年來不斷努力求新求變,增加教學設備及師資團隊, 海頓的老師們及全體教職員用心投入, 不僅專業、優秀、認真、每天都很用心細心的照顧好每一位寶貝,深獲桃園地區家長們的喜愛與好評給予高度肯定。吳坤哲熱心公益,愛心不落人後,多年來參與桃園市瑪潮愛閃耀「愛心早餐資助計畫」, 穩定供應清寒學生在學期間每一天的營養早餐,秉持的就是瑪潮 March out 精神「走出去,用愛擁抱世界!」 堅持用愛守護每一個孩子健康成長。海頓寶貝與家長及老師們和全體教職員熱心參與慷慨解囊,讓人人看見愛心的散播,施比授更有福,讓愛的分享,愛的傳播,更加落實,海頓幼兒園更感謝海頓師生及家長熱烈響應參與每年的捐款計畫,使團結互助力量大,共同一起讓愛更閃耀。

海頓幼兒園採3H全人教育,提供學童優質學習環境。 業者/提供
海頓幼兒園採3H全人教育,提供學童優質學習環境。 業者/提供

海頓幼兒園教學理念是採3H全人教育:Happy快樂學習、 Hearty用心呵護 、Healthy健康成長,提供學童優質學習環境。所謂全人教育是以學生為主體,並將學生視為完整的個體,充分發展學生潛能及培養完整個體為目標。 認為全人發展的範疇有德性、智能、體力、社群、美育、事業及情緒等,對於學生的學習內容必須加以統整,同時顧及思維與操作、觀念與實踐、分工與合作、欣賞與創作的學習過程。讓孩子從小學習發現他自己的獨特品質,了解一個人的特徵,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完善的人,這正是3H全人教育的理念基礎。

海頓幼兒園。 業者/提供
海頓幼兒園。 業者/提供

海頓幼兒園暨課後照顧中心也是徐薇英文「海頓分校」,於2022再度榮獲徐薇英文的優良分校獎,且連續12年,年年都獲優良分校獎,深獲桃園家長肯定。海頓幼兒園暨課後照顧中心期待2024年您的孩子成為海頓大家族的成員,讓海頓幼兒園陪伴孩子們走向成功之路,海頓幼兒園暨課後照顧中心同時有設立課後照顧中心協助雙薪家庭的國小孩童完成當天功課,設有國小課後安親課輔。由專業輔導老師指導國小孩童的學校課業,幫孩童複習國語、數學、自然、社會、語文各科,並協助孩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海頓幼兒園暨課後照顧中心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榮路59號,洽詢電話(03)490- 8787,FB:https://www.facebook.com/HaydnK202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Glenfarclas格蘭花格福爾摩沙 單一麥芽雪莉單桶原酒 第四批次最終版首款亮相
下一篇
緬因貓好養嗎?貓老大緬因貓舍:新手要注意這五點 有一點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