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力台灣傳承永續15年有成 將出版新書及電影

本文共644字

經濟日報 金萊萊

美力台灣3D協會22日舉辦「30兒力童心永續」活動,以ESG與永續為主題,介紹15年來該協會在偏鄉巡演的成果,它對生命教育、社會關懷及藝術傳承所做的努力,在永續影片內,有來自全國的近百位校長與主任,分享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院對於學童所啟發的視野與夢想,活動中並邀請溜溜球世界冠軍楊元慶,及朱德剛與劉毓謙雙人相聲表演。

美力台灣3D協會理事長趙文豪(右四起)、曲全立導演、錫口扶輪社創會會長吳昌錫(左...
美力台灣3D協會理事長趙文豪(右四起)、曲全立導演、錫口扶輪社創會會長吳昌錫(左)與貴賓合影。金萊萊/攝影

現場貴賓雲集,有教育部資科司長吳穎沺、文化部影視局副局長高明秀、北市府副秘書長林哲宏、新北市新聞局副局長謝麗蘭、立委黃珊珊、牛煦庭、李彥秀、洪孟楷,國泰金控副總翁少玲、3481地區23-24年度年度總監黃桂香與台北錫口社社友等近百人與會。

美力台灣3D協會舉辦的「30兒力童心永續」活動獲得各界熱烈參與,約近百人出席。美...
美力台灣3D協會舉辦的「30兒力童心永續」活動獲得各界熱烈參與,約近百人出席。美力台灣3D協會/提供 現場貴賓雲集

  今周刊社長謝春滿並預告3月下旬將出版的《傻瓜與超人》新書,它集結曲全立導演與30位台灣超人的對話,加上知名書藝家王志揚老師的墨寶與詮釋,新書並獲得現場出席貴賓熱烈認購。

  曲全立導演表示,台灣超人電影版即將在今年冬季溫暖上映,所謂台灣超人是超越自己的人,超人的生命信念與堅持,帶來動人的故事。這是繼2017年紀錄片票房冠軍《美力台灣3D》之後,由電影配樂大師鍾興民、牽猴子公司總經理王師,以及曲全立導演,3人再次攜手合作的電影。

  美力台灣巡演從2009年開跑,至今已經走過22個縣市、316個城鎮,走進2700多所學校、超過250間弱勢機構、3500多場演出,啟發超過31萬學童,跑了30萬公里,幾乎可換算成繞地球7圈。目前美力台灣3D行動車偏鄉巡演計畫,還有1500多所學校報名,等著3D車造訪,期盼更多朋友能夠共同支持參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Glenfarclas格蘭花格福爾摩沙 單一麥芽雪莉單桶原酒 第四批次最終版首款亮相
下一篇
緬因貓好養嗎?貓老大緬因貓舍:新手要注意這五點 有一點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